新闻banner

新闻中心

NEWS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  • 总机:021-57630863
  • 联系人:余先生
  • 手机:13917819825
  • 地址:上海市市辖区松江区振业路188号

当前页面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模架制造未来的发展方向

公司新闻

模架制造未来的发展方向

来源:上海康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9.03.28       点击量:

生产制造过程中,尤其是工业生产机械零件过程中,各种功能性零部件都要靠模架成型。而现在越来越多的生产企业利用塑胶模架来进行零部件的生产加工,也为企业减少了生产成本。

近几年,我国塑料模架发展迅速。目前,塑料模架在整个模架行业中所占比重约为30%,在模架进出口中的比重高达50~70%。随着中国机械、汽车、家电、电子信息和建筑建材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快速发展,这一比例还将持续提高。

据专家预测,模架市场的总体趋热是平稳向上的,在未来的模架市场中,塑料模架的发展速度将高于其它模架,在模架行业中的比例将逐步提高。

由于塑料零配件形状复杂、设计灵活,对模架材料、设计水平及加工设备均有较高要求,然而我国模架设计制造水平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,眼前需尽快突破制约模架产业发展的三大瓶颈:一是加大塑料材料与注塑工艺的研发力度;二是塑模企业应向园区发展,加快资源整合;三是模架试模结果检验等工装水平必须尽快跟上,否则塑料模架发展将受到制约。


相关新闻:

返回新闻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