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banner

新闻中心

NEWS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  • 总机:021-57630863
  • 联系人:余先生
  • 手机:13917819825
  • 地址:上海市市辖区松江区振业路188号

当前页面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精密模架主要由四部分构成

公司新闻

精密模架主要由四部分构成

来源:上海康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9.03.29       点击量:

精密模架主要由四部分构成:上模座,下模座,导柱,导套;

一、模座。属于标准件,根据生产需要选择合适的钢材,对其刚度,变形系数等物理性质有要求。

1、模座形状分为圆形和矩形。

2、带模柄的模座。可根据冲床的情况,制造一种或几种规格的通用模柄,然后按零件情况制出凸、凹模。

对一般冲孔、落料、弯曲、简单的拉深、校形等,均可采用此种方法。常用于批量小而品种多的冲压件生产。

二、导柱和导套。是引导模具行程的导向元件。

精密模架加工设备主要是铣床,磨床,钻床。铣床,磨床加工6个面光亮至规定尺寸。钻床将模架上的精密度要求不高的孔:如螺丝孔、吊环孔钻孔,攻牙。一副精密模架最基本的要求就是需要顺利开模。开模顺利与否,与4个导柱孔的精密度,直接相关。所以一般情况都需要用CNC立式加工中心进行快速钻孔然后镗孔,以达到精密度。

非标模架就是在上述的标准化模架的基础上,再进行精加工。这里所说的精加工是指在除了4个导柱孔以外,其他一套模具所需要的模腔(模框),精定位,锁模块,水路(加热/冷却流体通道),顶针孔等。从而使模具生产商能够直接装上其加工好的模仁(模芯),就可以进行试模和塑料产品生产。


相关新闻:

返回新闻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