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banner

新闻中心

NEWS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  • 总机:021-57630863
  • 联系人:余先生
  • 手机:13917819825
  • 地址:上海市市辖区松江区振业路188号

当前页面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精密模架的模柄要怎么安装较好

公司新闻

精密模架的模柄要怎么安装较好

来源:上海康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9.03.29       点击量:

精密模架是模具最主要的骨架,模具的全部零件都安装在它的上面,并承受冲压过程的全部载荷。选择精密模架应选对材质精密模架具有不同的材质,材质的差异对于它的使用也会有着不同的用途,在选择时应了解在选择精密模架时,可以选择什么材质的精密模架。

1.五金冲压厂用,硬度高,寿命长。

2.首饰厂压金饰用,压出来首饰棱角分明,尺寸精确,省料,寿命长。

3.电机厂抛光孔用,挤出的孔尺寸精确,光滑,寿命是SKH-9的10倍以上。

4.五金电机厂冲孔用,冲出来尺寸精确,无毛刺,寿命长。

5.五金电机厂整形用,整形产品尺寸精确,无伤痕,寿命是SKD-11的50倍以上。

6.电子五金厂连续拉深模下模镶件,硬度高,内壁光滑浓,无拉痕,寿命长达100万以上。

7.五金电子厂拉深连体式衬套,解决连续模步距太窄的问题.

8.电子五金厂连续模镶件,硬度高,内孔光洁度好,拉深产品表面质量高,寿命长,适合大规模生产。


相关新闻:

返回新闻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