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banner

新闻中心

NEWS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  • 总机:021-57630863
  • 联系人:余先生
  • 手机:13917819825
  • 地址:上海市市辖区松江区振业路188号

当前页面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非标模架的“非标”是体现在哪些方面的?

公司新闻

非标模架的“非标”是体现在哪些方面的?

来源:上海康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9.07.17       点击量:

康采给您分享关于非标模架的“非标”是体现在哪些方面的?


非标模架名称中的“非标”就是非标准的意思,并且这个非标准,是表现在模架的多个方面的。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,这种模架的“非标”到底表现在哪些方面。


1、整体结构方面:大家之所以要选择非标模架,就是因为其它标准种类的模架,在整体结构方面并不能符合大家相应的应用需求。如此也就意味着,这种非标准的模架,其在整体结构结构方面应该是非标准的。


2、具体尺寸方面:大家需要模具的应用中采用非标模架,就是因为一些标准种类的模架,在具体的尺寸方面,根本就无法满足优化模具应用的需求。如此也就能够表明,能够满足大家应用需求的非标模架,其在具体的尺寸方面应该是非标准的。


非标模架的“非标”通常都是表现在上面这两个方面的,正是凭借着其在这些方面的非标准,才使得其足够符合大家的应用需求。同时也能够使大家知道,在模具的应用方面对模架的结构和尺寸有特殊的要求的时候,都可以选择这个种类的模架。


上海康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加工模架为主的企业。公司专业生产精密标准模架、非标模架、HASCO、DME等标准模架,并代客加工模架上的内容。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具有十年以上同行业经验的技术人员。秉承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,开明创新的管理阶层,优良的生产设备和“以质量求生存、信誉求发展”的经营理念,树立公司在广大客户中的良好企业形象。公司拥先进大中型CNC加工中心、数控车床等精密加工设备。采用各种模具设计加工软件,以适应不同客户不同标准。公司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完善严格的管理制,精良的加工设备,有效保证纳期准、品质高、服务好的整体优势。上海康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本着“客户第一,诚信至上”的原则,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。


相关新闻:

返回新闻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