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banner

新闻中心

NEWS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  • 总机:021-57630863
  • 联系人:余先生
  • 手机:13917819825
  • 地址:上海市市辖区松江区振业路188号

当前页面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常见的模架有哪几种呢

公司新闻

常见的模架有哪几种呢

来源:上海康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9.03.28       点击量:

模架是模具之半制成品,由各种不同的钢板配合零件组成,可以说是整套模具的骨架。由于模架及模具所涉及的加工有很大差异,模具制造商会选择向模架制造商订购模架,利用双方的生产优势,以提高整体生产质量及效率。模架的应用领域很广,下面给大家介绍四种常见形式的模架:

(1)对角导柱模架 对角导柱模架的两个导柱一大一小对称分布在下模座的对角线上,除具有中间导柱模架的优点外,其纵向横向都能送料,使用方便。对角导柱模架横向尺寸大于纵向尺寸,所以常用于横向送料多工位级进模中,也用于纵向送料单工序冲模和复合模中。

(2后侧导柱模架 后侧导柱模架送科方便,可以纵向、横向送料,但冲压时的偏心距加之压力机导向不精确,会造成上模歪斜,使导柱和导套、凸模和凹模产生单边磨损,从而影响模具寿命。一般只用于精度不高的中小型冲模中。

(3)中间导柱模架 中间导柱模架的两个导柱左右对称分布,受力均衡,滑动平稳,导向准确可靠。为防止模具在使用过程中上、下模装反,导柱、导套尺寸必须采用一大一刀、中间导柱模架只能纵向送料,一般用于单工序冲模、复合模或两工位的级进模中。

(4)不通孔套板模架 此模架定模部分由定模套板和导柱组成;动模部分由动模套板、导套、垫块和座板组成;推出机构包括推板、推板导柱和导套、复位杆以及推杆固定板。非模架部分的成型镶块、浇道镶块以及浇口套分别紧固在各自的套板内;推出铸件的各种推杆,根据需要装配字推出机构上。这种结构的模架所需要零件较少,加工工作量少,结构紧凑。简单的压铸模具多采用这种结构的模架。

何为模架

现时模具的应用涉及每项产品(大如汽车、航天、日用品、电器通讯、医疗产品设备等),只要是数量多的产品都会应用模具生产,而模架是模具不可分割的部分。现时对模架精度要求,会按不同层次按产品需求而定,龙记和平进模架正好配合各类客户不同的需求,提供合适的供应。


相关新闻:

返回新闻列表